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他在聖誕節時將前女友們加入同一群組 結果神展開

國外一名男子在聖誕節時突發奇想,竟然將他所有的前女友都加入同一個群組裡,想一起祝她們「聖誕節快樂」,但他這樣做的結果是……。



一位名叫湯姆(Tom)的外國男子,將前女友們都加入了一個群組,並傳訊息說:「聖誕快樂,女孩們。我只是覺得妳們可能會想跟彼此分享一些與我共同的回憶,因為今年我是孤單一人,所以還滿想念曾跟妳們共度的時光的。」

名叫潔瑪(Gemma)的女子看完後立刻回他:「天啊,湯姆你酒喝多了吧?」貝拉(Bella)則大罵:「你真是個他X的渾蛋」、「你把我加進來是想讓我知道,我們在交往時你上了多少其他女生嗎!?」這番話引起了她和另一名前女友斯蒂芬(Steph)的口水大戰,而潔瑪則在一旁看好戲「天啊湯姆,你讓我笑死了」。

最後前女友們紛紛憤而離開群組,只剩下湯姆和潔瑪,他就對潔瑪說:「事情還真順利啊」、「想喝一杯嗎?」」潔瑪則回說:「我在這段對話開始前還蠻慘的,我奶奶過世了,所以這時候喝一杯很ok,你想約什麼時候?」


▲湯姆與前女友們之間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
▲湯姆與前女友們之間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
▲湯姆與前女友們之間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esi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